Saturday 21 August 2010

The Holiday 恋爱假期




我想我看这部戏也看了N次.这部恋爱假期也可说是我看那么多爱情喜剧里其中一部我最喜欢的电影.

除了有很强的CAST,我个人很喜欢Cameron Diaz,故事大纲很好,演员也不错,导演真的有把整部戏的情感给带了出来..最重要的是我觉得整部戏的情感都很ngam我的feel!

记得第一次看,是一个人在电影院看..看完后,自己偷偷掉泪了..因为觉得很感动..原来爱情可以是那么美好的..

有一次看,那时已经是将近跟男友(现在已经是前男友)分手,觉得自己跟戏中的Amanda很像,那时一直鼓励自己LDR是可以work 的..

又有一次看,那时已经分手了..就觉得说为何他不给大家多一点时间想个解决方法..后来才懂他已经不爱我了..所以看完后,觉得Amanda很幸福,希望自己可是有个像Graham那样的男友..

刚刚又看了..这次不再觉得自己像戏里任何角色..不过换来的是过去一年的反思,我才发现我足足用了一年多的时间让自己想通了一些事情,,也更明白<<平常心>>和<<顺其自然>>的道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