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October 2008

You Did Beyond My Expectation

看看以下的图片: 这就是我今天的Board Room, 是不是很有Apprentice的感觉..其实我今天有个 Presentation. 主要是要 present 给我的 team 里的人..我一个月里坐在 KL 对 UK Team 有多了解.

向来Presentation可以讲是我的强项.只是这次比较挑战的是我的Audience是一班洋人.我必须用一口流利的英语来Present.

今天的Presentation, 真的是几经辛苦才有办法跟Team的人安排到时间和地点..所以今天我730早上就到公司,因为我的Presentation是在早上830.

我815早上进来准备


我去到哪儿,我的 Magic Mouse 一定跟着我


等待我的Team的人'入席'


好不容易Present完了.整场大概是用了45分钟,中途老板和其他人还问我东西,是个很Lively的Presentation.还好我还能答到的问题.而且我就是很自然的可以弄到整场的气氛很轻松.记得小多曾经讲过:你只要一站在舞台,手中握麦克风,你就可以飞了..我今天有了这种感觉..哈哈..

最后我觉得最开心的还是老板的那一句: You Did Beyond My Expectation!! 我听了简直要飞上天了!! 然后老板还叫我明天用这个Slides解释给一个新进来的Manager听.我真的开心死了...

过后其他人的feedback: Your Presentation is good. Well Done!

我觉得我又打赢了一场战..接下来等着我的还有更加多硬战要打..

现在在网上听着英国的这个Magic电台, 就好像我们大马的Lite FM. 播的都是一些 Oldies. 瞒好听的.还有就是人家的网络电台真的是比大马的清晰很多,好像扭开收音机酱,大马的网络天台还会有杂音的..哈哈..


小安心情指数:超好

3 comments:

Agnes Sim said...

u are always the best. good job!!

Angel said...

welldone dear~Proud of u!

Anonymous said...

The fantastic feeling is great. Keep the feeling, you will be somebo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