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October 2008

顺风顺水

今天没什么特别想写,除了天气变化无常,我开始穿三层出门。。真的包到像粒球那样。。

然后在公司也开始很忙碌,偶尔去厕所或吃饭的时候就会忙里偷闲通过小B向大马的诸位好友诉苦。。(人都应该要有适当的发泄),虽然他们都不大理我,我也了解,大家都忙,而且还有时差。。

今天开了三个会,每个会都有两三样东西要跟进。。不是我吓你。。如果我的TO DO LIST是可以公开的,你肯定会晕倒。。因为我也差点晕到。。

真的有很多事情要处理。。

我今天最大的领悟:

人的一生,不可能顺风顺水。 有危必会有机。 每一个危机都是一个学习的机会。凡是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小安心情指数:略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