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October 2008

Chekantastic?

今天我有了一个新的名字 -〉 'Chekantastic'.. 怎么来的这个名字。。哈哈。。我今天跟一个同事在公司 Messanger 聊天。。然后我就用了很多我自称 CF Acronym 的词汇。 例如:jz = just; tutu = byebye; mz = must; hv = have; sb = somebody等等。。所以他就给我取了一个名字,叫做 Chekantastic = Chek + Fantastic..哈哈..可爱 :)然后我们就一起午餐,他是一个瞒有趣的人.

Chekantastic 今日造型


在公司厕所再来一张


645早上,ti o 0 (天黑黑), 还有绵绵细雨


午餐的时候, 我这位同事告诉我: 他在今年的 Halloween 会去一个将会友2000人出席的 Halloween Party. 吓坏我, 2000人呢...还有更吓我的就是他花了700英镑来筹备他的 Halloween 服装,哇靠!!700英镑,不是一个小数目。。他还跟形容他的服装是怎样的。。就是很 devil look 的等等。。原来他在三个星期前上网做 research, 然后他就去寻找他的材料,在找裁缝师帮他缝。。最后他只是跟我讲:I am an attention seeker, I don't want to put on a 30 40 pounds costume, I want to make it great, enjoy life..哈哈。。真有趣。。最炸到的他竟然说我很 very got manner, quiet and decent..哈哈。。又骗到人了。。哈哈。。。

偷偷在他 FB 抄了这张照片,这就是爱耍帅的他



今天倒是给老板玩死。。本来今天我有一个 Presentation 的,但是因为有个我Team瞒重要的人来不到,他就叫我 reschedule meeting. 我就直接 reschedule 到月尾。。怎知他又弹回一封email, 叫我明天早上830做presentation..然后整个team的人都OK了。。炸到。。真的是我十句都不如我老板的一句。。现实生活就是酱啦。。。

今天也学到一些当地的英语。。我和一位同事本来3点有个meeting,但是对方15分钟了都没出现。。我同事就说:'Shall we just can the meeting?' 原来她的 can 是 cancel...有趣有趣。。。

今天最窝心的还是收到马来西亚好友的电邮。。有时一个人在这边,真的要找个谈得来的朋友也没有。。。也是很无奈。。有去电话费很贵,所以就没办法像以前那样,想发闷气的时候随时拿起电话就打。。所以你们得空要多点电邮我,我一个人在这边也是很惨的。。哈哈 >_< 今日心情指数:还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