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October 2008

告示:再见Friendster

经过一番挣扎,我决定暂时把 Friendster放在一边了。没办法管理两边。Facebook 和 Friendster. 所以我在Friendster抽出一些我很喜欢的照片和回忆转进我的Facebook.

所以大家如果要知道小安的境况,可以在 Facebook 加我 :tanchekfoung@yahoo.com

有人觉得Facebook很无聊,甚至英国这边有可能要Ban掉Facebook,因为越来越多女人迷上了Facebook, 不是一个健康的现象


One in ten at risk from 'Facebook addiction'

'More and more women are becoming dangerously addicted to Facebook and need psychiatric help, a leading therapist has claimed' Read More

我不知道会不会是其中一个。。哈哈。。。

1 comment:

c@mmy said...

是的,你将会使其中一个。陪我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