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October 2008

把酒言欢星期五

英国人有个Drinking Culture - 喝酒的文化。

一般上星期五,上班族大概3点半就会收工,然后就会去PUB...我的同事们也不例外。。老板通常都会过来我的座位问:'Do you want to go to Pub?' 我说:‘OK'

今天的星期五,过得不怎么好。。很多不开心的。。我现在可以体会到什么叫借酒消愁了。。的确,醉了一觉起来,又是美好的一天。。不过今天‘劲’一点,喝完第一间,然后去第二间,他们还约我去第三间,我拒绝了。。因为如果我真的跟了他们去第三间,我真的要爬回家了。。

大大杯和小小杯



已经有点醉意了


我的同事,很意外看到她,后来才懂她因为她 不想去她家婆哪儿用晚餐,所以她JOIN我们


把酒言欢


他们不知道我偷拍他们。。哈哈




这次我喝了三杯,比较没有那么强酒精的。。虽然走回家的时候已经是没有办法走在一条直线,我还是安全到家了。。这证明了我的酒量进步了。。哈哈。。。


小安心情指数:超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