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June 2007

鱼,虾,蟹,肉,英文名?!海鲜 Meh!! Fish, Prawn, Crab, English Names?! Seafood Meh!

一天,三个刚认识不久的朋友,Chin, Tan, Goh 在一家餐厅吃火锅。

Chin突然间就冒出一句:其实你看粱静茹并不是很高,但她好红leh!而且她的英文名叫FISH!

Tan接着就说:对啊! 我想我们应该给自己一个glamour名字!静茹取了个‘鱼’,就红到不得了,不如我就叫MEAT Tan!很不错嘛!人家想到吃肉旦就想到我!Chin,不如你就叫CRAB CHIN!因为你也是够会用肺讲话!

Chin笑翻了肚子。接着说:"Hey, Goh!你好像还没取英文名噢,不如你就叫 PRAWN Goh好了。PRAWN广东话是Ha,你又是男的就是Lou,所以PRAWN Goh,也就是哈罗(Ha Lou)!"

Tan:看,你现在出名了啦!人们见面所哈罗,拿起电话说哈罗,你岂不是成了万人迷!看来你不用参加什么明星偶像,才华洋溢出新秀都已经成为人们心目中的偶像了。

Goh一脸无辜的说:我怎么觉得我很像只HEH(虾的福建话)。 接着说:小姐,请帮我添一些螃蟹和肉旦在汤里!那汤滚了!

哈哈!!

纯粹个人笑话,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