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July 2007

有事可做,有人可爱,有梦想可期待 Got THINGS to do, Got PEOPLE to love, Got DREAM to anticipate…

刚过的周末,我去了槟城拜访了一些朋友,一来帮一位朋友庆祝生日,二来也为另一位朋友farewell, 因为他将会过新加坡参加一个才艺比赛。

今日清晨刚从槟城回来,在PUDU车站等着我的朋友来载我的时候,突然想起干哥哥曾经何时跟我分享过的这局话:有事可做,有人可爱,有梦想可期待。。感觉很温馨,也很感恩,因为身边有那么多疼爱及关怀我的人。。

有事可做:
加入了赢家俱乐部后,可做的事多不胜数。得到了团队的认同,给我机会发挥自己所长 -就是 师父 给 机 会 小 女 成 为 团 队 的 主 持 人 之 一 , 主 持 大 大 小 小 的 团 队 活 动 。 此 外 , 就 是 参 与 团 队活 动 的 筹 备 工 作 , 不 但 认 识 了 不 同 介 层 行 业 的人 , 也 学 会 如 何 办 活 动, 真 的获 益 不 少。

有人可爱:
虽然只在槟城逗留了两天一夜,但我想死了我吉隆坡的一些死党,兄弟,姐妹们。因为我不断收到他们的问候简讯,感动死了。还有我最漂亮美丽的妈咪也播电话问好我,跟我聊天。我真的觉得自己超幸福,因为我有那么多疼爱我的人,当然这些也是我生命中最疼惜的人。有人说,社会是现实的,人更是现实的生物。我不否认。毕竟我也曾见识过超级无敌现实的人,坦白讲,我并不埋怨,毕竟这已经是与生俱来的社会风气。但我也不得不承认以诚待人真的也会得到最真诚的朋友,就有如我的亲人,兄弟,姐妹,干儿子,干女儿等。

有梦想可期待:
舞台就是我的第二生命。站在舞台展示自己的那一刻,一拿起麦克风讲话的那一刹那,那个感觉实在是太棒了,就好像已占据了全世界。从前都把自己隐藏起来,直到最近,我才鼓起勇气向自己的梦想前进。总觉得不应该浪费自己的才华,青春不常在嘛,一定要乘自己还有能力现的时候努力去现。哈哈。我很有感觉,只要不断努力,梦想真的离自己不远。认识我的人,你们应该懂我在讲什么嘛,对不对?哈哈哈。

这世界里,有人选择盲目和麻目的过生活,有些人选择浑浑噩噩,无无聊聊的过生活。人生就是一连串的选择,你的选择是什么呢?亲爱的朋友们,仔细想想,你们是否也有事可做,有人可爱,有梦想可期待呢?欢迎你们与我分享你的看法,很期待看到你们的留言噢!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