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August 2007

我的‘布干哥’My Brother Bryant


(注:左图:2005年的我和布干哥,不过我忘了我们在那儿拍下这张照片,哈!右图:2007年的我和布干哥,在时代广场STARCELEB的一个走秀拍下这张照片,大家请不要怀疑连长图片的那个女生都是我,是不是女大十八变呢?哈哈!应该说是我进不了很多!哈哈!)

谁是我的布干哥?我的布干哥就是我的干哥哥-布莱恩特哥哥。

哈哈。。

刚才我们吃了铁板烧,这是我第一次请我干哥哥吃东西,说起来都有点‘拍涩’。
我们也聊了很多,突然觉得很久很久都没和布干哥聊天了。

或许近期我俩都比较忙,而且布干哥要处理的事情也就很多,而我呢就是为工作,为真人秀比赛,还有投资的事故而忙。

每次跟布干哥聊天,感觉都会很好。因为布干哥就是布干哥,还是像以前那样,不管对人对事都是将心比心,以诚待人。别看他只有那26岁,但思维却超成熟,很有远见的一个年轻人。而我最欣赏他的就是它的正面思考,每天笑脸盈盈,带着可爱又有一点亲切感。

记得从前每次跟布干哥聊天或我们叫‘低低S’时,(为什么叫‘低低S’,因为每次我都是头低低的,嘴巴像'S'字形,哈哈)都是我这个麻烦精丢给他很多问题让他去解决。要不然就是投诉多多,真的要是我自己都顶不顺我自己。

但现在我们每次聊天时,感觉上自己也进步了。我知道投诉或抱怨的话是不可在他面前提起的,因为他一定会说:这些都是磨练!所以自此之后,我再也不会再他面前投诉。哈哈,所以我身边的朋友就辛苦你们了,因为你们必须听我发牢骚。哈哈!

认识布干哥都快要五年了。他是我大学的学长。那时候在大学,他还是我宿舍的华人代表之一呢!那时在大学的时候还不是跟他很熟,知道在我毕业前的一个学期,他找我谈生意,所以我们变成了生意伙伴。然后慢慢的变成好朋友,在变成我得干哥哥了。哈哈。。我做什么决定都会问他,看来以后交男友,嫁老公也要让他慧眼看看才行。

这世上除了我妈妈以外,基本上都没有什么人敢讲我。但他是唯一一个对我最坦白的人,所以才塑造了全方位的我。

是他唤醒了我的梦想,所以我勇于追梦。

是他教导我待人处事的道理,所以我今天方能称呼人多,从不得罪人。简直就是个万人迷。哈
哈。请不要怀疑,我真的很会催眠(Psyco)自己。哈哈。这个是吸引力的原理(Law of Attraction)嘛!哈哈!

我要感谢他一直以来都没放弃过我,陪我熬过了那些辛苦的日子。

我要感谢他,因为不论我做什么事,他都会不断的给予我爱与支持。

愿我俩的梦想都会实现,我真的很相信布干哥会得到他要的,我也会得到我要的!

大家要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