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August 2007

离去 The Departure

曾经有人告诉我:世上唯一不变的就是变。。

一个星期前,我们还有说有笑,喝茶时还谈笑风声。

你们为我解决我在事业上的烦恼。

你们知道我参加电视真人秀比赛,也很落力的为我拉票。

可是,一个星期后,什么都变了,你们已悄悄的与我分道扬镳。

收到你们离去的消息, 我很难过。

因为我们再也不能在商场上一起打拼。我们的目标和立场已经不一样了。

虽然大家立场不同,我很想告诉你们,你们不单止是我的事业夥伴,也是我要好的朋友。

我会怀念过去一年大家一起打拼,一起搞活动,一起言‘废’的日子。

那一段日子,我真的很开心!

勿忘我,M,V,I,J。。

你们永远都会在我心中。。

祝福你们:前程似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