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August 2007

献给特别的他 Special for Him

记得一年多前,我在一个课程里认识了他。那时不懂他的背景,但从他的言行举止,感觉他应该是一个很了不起的人!

或许是上天的安排,课程完毕不久,我们又碰面了。这时他的身份是从一个陌生人变成我敬佩的事业夥伴

几个月后,在一次机缘巧合之下,我用英语主持了一个会场。记得他对我说:“你在台上很有爆发力,要加油!”

自此之后,他不停给机会我,让我在大小会场当主持人。我也从中学习了很多。他在主持界经验老道,所以他也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从此,我有了我发挥专长的平台,他的身份演变成我师父

一些日子后,我觉得是时候让自己在主持和舞台上更上一层楼,所以我开始在外头参加比赛。

在比赛的过程中,他总会是我的导师,给予我很多珍贵的意见。

在我有挫败感时,他的一通电话,一封简讯,都会让我感到很鼓励。

因为他实在太棒了!

他是我的贵人。

可是现在因为某些因素,他离开了。

收到这消息后,我忍不住流泪了。

记得从前很多‘元老’离开时,我都没什么感觉。但他的离开,我搞不懂那是什么感觉,但就是有感觉,所以才会掉泪!

刚才我传了一封简讯给他,感恩他教导了我那么多东西。

他回了一封简讯给我.他说:老土话,一天是你的朋友,一辈子都是你的朋友,一天是你的师父,一辈子都是你的师父。

以前一直都很想写一篇东西谢谢他,但总是以忙碌为由,终究都没动笔。

现在,虽然离开上班起床时间不到三小时,我明天工作肯定会累死,但心里有种很强的感觉一定要把这献给他的感恩篇给写完。

古人有云: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

我心中呐喊:师父在时从不问,师父不在才发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