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August 2008

天伦之乐

这次应该是我去英国前最后一次与家人聚餐。。当然我又是要求吃海鲜。。而且要是我最喜欢吃的那家。。(认识我的人都懂,我是个很挑食的人,一旦喜欢上了某些食物,就会一直吃,风雨不改)

我们去了我小时候最爱吃的海鲜餐馆,位于在Kuala Kedah...虽然去了无数次,但是没有一次记得餐馆的招牌。如果你问我,我只会告诉你说:Kuala Kedah只有两间海鲜餐馆,而且是两隔壁的。。最左手边那间,比较多人的就是了。。



我最爱吃的SIAM CHUI...(泰式蒸鱼)


弟弟其实昨晚约了朋友有正经事谈,可是都为了我,而把约会postpone了。。真的很感动。。

从小到大,我们一家人可以聚在一起的日子并不多,所以我很珍惜可以聚在一起的日子。。一家四口有说有笑,谈回往事。。看到帅爸,‘青见’妈,小弟的笑容,我真的很开心。。





家人一直都是我一直以来最大的精神支柱。。记得我在人生最低潮的时候,我的家人尤其是我的小弟和‘青见’妈,他们没放弃我,而且把我扶了起来,支持我,给于我无限的爱与支持。。也因为如此,我成长了,我学会了什么叫做脚踏实地。我也知道没有东西是比家人更重要。。

坦白说,我还是对我曾经对他们造成的伤害感到万分的内疚。。。。我知道他们已经原谅了我。。但我还是无法 原谅自己。。我现在可以做的就是要把每件事给做好,live the day to the fullest, 不要让他们担心。。其实我知道‘青见’妈还是很担心我的。。我会慢慢证明给您看,您的女儿真的长大了,不要担心。。。我爱您。。

1 comment:

Bazaars Owner said...

wow....an de la (Andrea)...hehe...used to call u checkfoung....how ya? your life looks like full of funs...anyway, all the best to you and always good luck!

know who am I?

keanhwa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