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June 2008

真的很臭一下的咯。。。。

星期六的早上,如常我会到JAYA 33的TRUE FITNESS上我最喜欢的BODY COMBAT CLASS。

不过,今天真的超臭。。

为什么LEH??

因为在最后的一个TRACK (就是练ABS的那个TRACK),我的长裤下面竟然暴胎了。。更LAK SEH的是竟然给一个男的看到了。。还好那个男的应该是P的。。如果不是P,我也不知该怎样了。。

他就坐在我的对面。。然后用手指下指下。。我还不相信。。还做了一个超可爱的动作。。就是什么LEH。。。就是低头下去看我的裤子是否破洞了。。结果如何呢?就是破洞了啦。。

破洞的裤 (看看红圈圈)

然后,我死命跟他大眼色叫他不要看。。果然他也瞒醒目一下的。。最后我们俩也装做若无其事继续完成我们最后一个ENDING TRACK。。。他旁边的卷发妹还好没发现。。不然我真的LAK SEH到。。。。不会讲啦。。

看来这件长裤也跟了我好久。。我穿了6年。。。那时大学穿的运动裤。。。我想KL人应该没看过这个运动牌子吧。。那时在ALORSETAR买的。。。

虽然这件裤子令我LAKSEH,我还是会把那个破洞给补起来。。因为毕竟穿了6年,有感情嘛。。。

所以。。各位,这里有个呼吁。。。如果你也是像我酱长情的。。。穿着穿了很久的运动裤去做激烈运动,记得要打底。。不然想我酱就挺PAI SEH 了。。。(还好我里面那件也够厚,应该那个P没看到什么吧。。哈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好可憐的你~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