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June 2008

平静。不舍

今天的心情比往常平静。。

虽然还是要面对排山倒海的工作,可是我决定今天让自己轻松下来。。

昨天我负责办的EVENT,还算不错。。虽然并没达到我心中要的成果,毕竟我还是受到一些瞒好的FEEDBACK,所以总结来说,应该是OK吧。。

最起码到最后时大家都很开心离开。。

今天在办公室我的笑容特别多。。其实心理却有万般的不舍。。

我讲不出我不舍得什么。。但是就是有那个心情。。

我手上有个很好的机会。。我不想错过,虽然算是要重新开始,可是如果有机会出国看看。。我真的愿意一试。。

今天刚下了YIRUMA早前的一张专辑,听着听着。。

心情还是一样的平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