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March 2010

加步。静农



每当我想一个人静下来的时候,我都会冲一杯咖啡,慢慢思考..

今天时间表是排到忙忙的,可是就是有点喘不过气,所以又喝咖啡,然后无所事事,又开始展开我天马行空的想象力.

觉得人生嘛,真的很像一部戏.你永远不知道那个结局会是怎样.有时我也瞒好奇我的结局会是怎样.

总个来讲.我应该还是个好人.每什么大志,只是想找个自己喜欢的人,然后到处玩耍.

事业上,我并没有兴趣做什么manager...但我的志愿是要做一个很专业的consultant.最好就是可以做到哪里,玩到哪里那种。

最近找到了一份兼职,应该值得高兴。可是就是没有什么兴奋。或许真的什么也不在乎了。就是自己开心就好。

念书其实不是很难,难就难在写作文。要命!英文又不好,更死。

呵呵。。。咖啡时间到。。。

喜欢写部落的原因就是,一来网址换了,没什么人懂,所以可以自己抒发抒发一下情绪。反正也没人有兴趣懂。二来,真的对‘脸书’没什么兴趣了。以前最喜欢翻看他和他和他的消息,但是这三个他也好像很impossible了。所以弃了。。

小枫,要加油!不要在发情绪病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