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October 2007

心门(四)之原来 - The Door (4) Originally

原来,有些东西失去了就是失去了。。剩下的只是回味。。回味的是彼此的过去。。呼喊快乐!
日子久了,她对他的感觉也渐渐淡薄了。。

记得那天他对她说:假使有一天,你对一个你有好感的人,初时对他的感觉很好,但一段日子后,觉得他并不适合你。你会怎样?

她怔住了,一下也反应不过来。

他可知道他的这句话是多么的刺心。记得那天她难过了一夜。

后来,她又无意中听到他跟其他女孩子甜蜜的聊电话。她更清楚那天他对她说的那番话是话中有话。那晚,她哭了一整夜。朋友的慰问也无济于事。她看着黑蓝色的天空,望着一闪一闪的星星,多漂亮。。

哭醒了,清醒了。。他俩根本都没开始过。她猛敲自己的头,责问自己为何那么傻,为一段从未开始过的感情伤心。。真的好傻噢!她傻笑!或许只是一个情绪的抒发吧!

其实,像她这种智慧形的女人,总是相信 - “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男人的话是不能相信的!男人对女人说的话,女人千万别当真!因为男人太会写‘空支’-空头支票了。反正话讲出去,只不过是像水泼出去一样,顶多会被雨淋湿而已,没什么大不了啊!

至今,她还是好好的!听着林俊杰的
原来。。

影视:
原来
词:张思尔/林秋离
曲:林俊杰
街灯绊住我眼前
下一步
拉长的影子
嘲弄的回顾
电话亭仍留着你的话
一句话掉一滴泪
今晚的我
会是如何入睡
原来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没有情绪
原来最残忍的画面可以甜言蜜语
我不懂得如何更爱你
影子讽刺地
跟着我难分难离
原来最孤单的是我还是那么想你
原来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对自己
你 收的干净
我也会 不留一点痕迹
说故事也要像是真的
可是别触动那些回忆
今夜你说了最后一句一句话
掉一滴泪
看来今晚的我
很难入睡
原来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没有情绪
原来最残忍的画面可以甜言蜜语
我不懂得如何更爱你
影子讽刺地 跟着我难分难离
原来最孤单的是我还是那么想你
原来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对自己
你 收的干净
我也会 不留一点痕迹
原来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没有情绪
原来最残忍的画面可以甜言蜜语
我不懂得如何更爱你
影子讽刺地跟着我难分难离
原来最孤单的是我还是那么想你
原来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对自己
你 收的干净
我也会 不留一点痕迹

No comments: